南水

女 小透明
主战叶蓝。

取题废

*创哥天杀的,tmd


       思绪像是泡在一缸福尔马林中一样,粘稠又滞涩。神经被感官牵扯到麻木:疼痛、饥饿、寒冷、虚脱。

       耳朵里像有一只蛆虫在蠕动,麻痒,发出嗡嗡的声音。鼻腔与泪腺都双双失去了控制,液体不断淌下。他努力睁开眼睛,过低的血糖与血压使他大脑昏昏沉沉,疼痛难耐,而长时间被下压的脊椎让他的视线变得灰暗模糊。

       他低声痛吟了一下,缓缓抬起了头。

       “希斯特利亚……”

       额头上令人发指的伤口源源不断地流下血液,于是他看见的都是红的,或灰黑的,像霉菌一样长满了冰冷的地面。

       被长期撑开的口腔现在酸痛得要命,他的咬肌无法自由运动,说出来的话像含着个茄子,眼泪更是随着生理反应愈发凶猛地洒在地上。

       他看见的女孩儿现在非常狰狞,拿着针管的手不住地颤抖,湛蓝的眼睛失神的睁大,疵着牙凶狠地朝他看过来。


        那一瞬间他也恍惚了意志,好像回到训练兵的时期,萨沙被罚跑,累的两腿直颤,走到宿舍门前,那个留着金色长发的温柔的女孩儿赶紧掏出了早些时候藏起来的面包,塞在萨沙手里。萨沙抱着她又哭又笑,她将宠溺的无奈的目光投向宿舍里的他们,抬手揉了揉棕发女孩儿的头,说,

       “快吃吧。”

      

       “——死了多少人啊,爱尔敏的爷爷,托马斯,米娜,纳克,米利乌丝”

       “马可,汉内斯大叔,斯托海斯区的居民,那些就我的士兵,”

       “——还有,利威尔班的所有。”

       他使劲的挥动着被镣铐住的双手,握紧了拳头,指甲嵌进肉里,他想要咆哮出来,却又被哽咽噎在了喉咙里。他仰起头,苍穹中是一片空白,虚茫地流动着。他听到了愈渐呼啸的风声,然后整个人瘫了下去,再次与他记忆中的赫里斯塔对视。

       “所以,吃了我吧,希斯特利亚,代我去拯救人类。”



       女孩儿看着他,她说不出话,她眼眶里必定是有了泪水,热热的。她知道不管是谁,现在在场的每个人都被巨大的绝望拉扯着,这个世界早就被粉碎得破破烂烂,一切都不堪一击,她像是被剥了皮的藏羚羊,还在不顾一切奔跑着,身体却在空气里灼烧得无比疼痛。

       她至少不是孤独的。

       “你是个普通的人。”


       她不再犹豫,右手一使劲狠命地向胳膊上扎去——

       “扑通”

       整个人连带着那支针管被甩到石壁上,她喉咙一甜吐出了一口血。巨大的冲击力让她眼前闪过无数白点。

       “小妹妹,看来你很没自觉啊。”如同撒旦一般的声音在她上方响起,入口处轰然倒塌,凛然是被人炸开的。她看到男人被隐匿在黑暗中的脸,嗜血而残酷的眼睛盯着她。她终于是浑身颤抖,失控地叫到:

       “父亲——”然而被一记手刀砸晕。


       黑发少女迅速地绕到睁大眼睛捂着嘴发不出声音的矮胖男人身后,用短刀扼住了他的脖子。

       “最好给我听话点。”

       她的目光紧接着锁定在了巨岩上的少年,那副可怖的模样让她心里狠狠得一抽,“艾伦……”


       他心里难过。


        从利威尔和三笠闯进来后艾伦没有一丝放松的心情,他只是很难过。他堪堪对上了三笠炙热的目光,又转头看等不及爬石梯直接用立体机动装置飞上来的利威尔,那急切的动作终于让他的眼睛里有了温度。

       “利威尔。”他的声音十分沙哑,像是磨砂纸的触感。

       “你来了。”他还是不自禁弯起了嘴角,湿漉漉的眼睛笑弯了望着他,使劲把身体靠过来想接近他。

       于是利威尔快刀一挥斩断了锁链,下一秒把刀扔到地上,使劲地,又怕弄疼了地把他揉进怀里,那一瞬间两个人都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是终于失而复得了的温度啊。

       “利威尔,凯尼,希斯特利亚,他们——”

       “艾伦。”他急切地打断了他的话,一只手紧搂着艾伦的腰,另一只手不断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像安慰一个久未归家的幼犬,也像个讨要安慰的孩子。

        “艾伦”

        “艾伦”

        “艾伦”

        他不禁又红了眼眶,用他无力的手回抱住这个男人。

       “利威尔……我在这,你听,我活着呢。”

       黑发少女也不禁转过头去,握着短刀的手又狠了几分。


       “艾伦,我带你回家。”利威尔小心翼翼地将艾伦放进自己的臂弯中,吻了吻他鲜血布满的额头,嘴唇与下巴也染上了同样的色泽。

       “好。”艾伦把手攀附在男人的脖子上,接着陷入了这一段时间最安心的黑暗。


       ——什么都不要担心,我带你走。


Fin.


tmd我就是被虐惨了安慰安慰自己,你看我都爆粗了π_π


评论(4)

热度(18)